文章上标的数字是字数。

【TF】 原著向小段子。1-7。不要和部长谈恋爱

【TF】 原著向小段子。1-7。不要和部长谈恋爱

1.表白。

不二周助从来是一个想到什么就去做的人。所以他在发现自己喜欢上手冢国光的当天,就在放学路上拦住了手冢。

由于不敢确定手冢对自己有没有好感,不二含蓄说:

“呐,手冢国光,你或许不了解,在我心里,你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你总能看透我身上的不足,也能让我更进一步。你身上有太多我想拥有却不能有的东西,这让你对我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还是那句话,总觉得和你在一起,多高的地方都能到达。”

“我希望你也能有与我相似的感受。我希望能一直与你相伴,与你一同负担责任或是享受快乐;我希望我能够给你的,与我从你身上汲取的,都一样多;我希望在未来,你的身边能有我。我想要与你一起完成一天中的衣食住行,想要陪伴你完成你想做的每一件事,想要让你品尝我的快乐……”

“呐,手冢先生,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不二说完,紧张得掌心都沁出了一层细汗,指尖微凉。他谨慎地看着手冢,希望能从他百年如一日严肃的脸上看出什么。

手冢看起来微微讶异,转而表情柔和,竟然说出了一长串话: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忽然说这么多。”

手冢轻轻囘握住了不二的手。

“但即便你不说,我也已经”

不二的心几乎要跳出嗓子眼。

“把你当做良师益友了。”

……

不二:……你可闭嘴吧我的良师益友。


2.约会。

后来,不二尝试了一下打直球。手冢纠结了大概一整天,最后快快乐乐地答应。

那么,这个周末,就决定要第一次约会了。

不二周助深知手冢国光是个什么样的人。因为离全国大会不远了,在把初次约会的地点选择权交给手冢之后,还很担心了一下,觉得十有八囘九要带他去训练,要么就是逛体育用品店,或者最多最多,带他去爬山钓鱼。

结果!手冢提出的约会地点,居然是附近的一个小囘电囘影馆!不二当时吃惊得两只眼睛睁得圆圆的,显出一丝与平时很不一样的傻气。手冢还是很淡然,只稍微握了一下拳,表现出他的一点点得意。

当天,到了电影馆,发现竟然是那种蛮奢侈的包场小厅,像家庭影院一样,有软软的沙发,还可以自囘由选择播放什么片子。

不二强装淡定的脸微微红起来。总觉得,这样在一个私囘密的小空间里,没有什么灯光,两个人挨得近近的,一起看一个小囘电囘影……嗯,蛮、蛮好嘛。

手冢拿出了他的优盘,一边用他沉稳好听的声音解释:“我为了今天约会,做了很久准备。”

不二不知想到了什么,脸上发烫,于是一边用拿过冰可乐的双手捂着脸降温,一边问:“呐,那么,是看什么呢?”

手冢设置好,坐到不二身边,一边拿出了遥控关掉灯,一边拿出了一根激光笔。

不二心里疑云窦生!一种不祥的预感袭上心头!

手冢还是蛮高兴的,说话时唇角都不自觉地有点上扬:“我们先看伦德尔早期的比赛视频。”

……

手冢(微微带着点献宝意味)低声说:“对比了很多选手,他的比赛囘风格和你最像。”

……

不见身边人有反应,手冢撇过脸看向不二。

不二看着他依然沉稳严肃、但是依稀带了点“快夸我”神态的脸,忍了又忍,最后还是“噗嗤”一声笑出来:“嗯,辛苦手冢君啦。”说罢,凑上去吻了一下手冢的脸颊。

这是两个人之间的第一个吻。两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都红了脸。

不二认真地笑着说:“我真喜欢你策划的这一次约会。”

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呢?手冢君,就是这样一个认真负责、又热爱网球的人呀。这,或许就是手冢君能想到的、最棒的约会了。(你猜的对。)




3.礼物。

约会之后,不二送给手冢一盆自己最喜欢的仙人掌。

不二说:“呐,手冢,这是我原先摆在卧室里的,名叫Catuy。我希望你能一样把她放在卧室里。这样,你在看到她的时候,或许能想起我。”

(不是错字,就是“她”)

手冢惯常严肃的脸温柔的一塌糊涂,温柔地点点头:“嗯。”

手冢也掏出了一样礼物。包装得很好,不二一时竟猜不出是什么。就听手冢说:“这是我做的一个笔盒。很好用。”

不二接过来,开心地仰着脸看着他笑:“呐,我会尽快用上它的。放在课桌上,上课的时候就会……”总能想到你了!不二在心里疯狂夸奖手冢国光!

但是手冢接话道:“嗯。我在上面刻了‘不要大意’四个字。不要大意,好好学习。”

不二:……

手冢眉目含情地看向了不二。

不二:……想骂人。

手冢接着说:“但是在下课的时候,请务必,看到笔盒就想起我。”

不二原本憋了一口气,这时又一次笑了出来:“好吧,我听你的。”

多少也是进步了一点,不是吗?




4.无关小段子(*´╰╯`๓)♬
(1)
今天打比赛,但是乾居然迟到了。
大家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向了(发型最相近的)桃城(∂ω∂)!
桃城爽快地笑道:“没问题!”说着戴上了反光方眼镜。
一毛一样!大家纷纷鼓起了掌。
(2)
大家忽然又发现,迟到小王子越前龙马也没有来。
大家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向了(身高最相近的)堀尾(∂ω∂)!
堀尾得意地笑道:“包在我身上!”说着戴上了帽子,披上了正选队服。
一毛一样!大家再次鼓起了掌。
(3)
大家忽然又双叒叕发现,龙崎教练也没有来。
大家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向了(身高最相近的)不二周助(∂ω∂)!
不二周助用满含杀意的笑脸看了回来:“嗯?”
大家纷纷低下了头_(:з」∠)_。
(4)
“但是没有教练也不行啊。”大石担忧道,“或者其实只要有一位年长一点的人坐镇就好了……”
大家……大家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来看去(∂ω∂),然后定格在了手冢部长身上!
最终,手冢坐在了教练的位子。
(路人:哎,这位教练看起来很年长嘛,看起来相当可靠呢。)
手冢:我要罚所有迟到的人一百圈。





5.关于毕业后
'
(这时的手冢国光已经飞到了德国)
'
“呐,毕业后要做的事情啊,”不二和手冢通电话,聊到了这件事,“当然是先坐飞机去看看你吧。”
'
手冢很高兴,发出一声短促的笑音:“愿意来陪我?”
'
不二被笑得心颤了颤,努力稳住自己的声音:“当然啦。不过时候的话,你应该还是在训练吧,不要紧吗?”
'
“不要紧。你能来我就很高兴。”
'
手冢的声音磁性十足,让不二贴着手机的那边耳朵发烫。
'
“你来了,我们可以一起……”
'
电话那边含笑的声音让热度从不二的耳朵上传到脸上。
'
“训练。”
'
热度“呼”一声退下去了。
'
手冢忧心道:“你在力量方面一直有所欠缺……”
'
不二气得挥手挂断了电话!
'
您可闭嘴吧我的良师益友!





6.菊丸到不二家住了一周?
'
(1)
“我之前一整星期可都是在不二家过的Nya!”
'
在菊丸英二满含炫耀地说出这句话后,大石秀一郎和手冢国光的表情相继陷入了一言难尽;只是一个明显些,一个相当不明显。
'
“是这样吗?”手冢拉着不二悄悄远离了讨论中心,低低问。
'
“嗯ヽ(○^㉨^)ノ♪,”不二想起那一个星期都要笑出声来,“英二很可爱。”
'
手冢国光皱着眉不说话了。
'
(2)
“周助。”
'
手冢在和不二一起回家的路上,忽然冒出这么一声。不二忽然被叫名字还没有反应过来,待了两秒后,几乎要吓飞起来!
'
“手冢?”不二全力压制着自己的心不要跳出来,但脑子里还是一团乱麻,讲话都不顺利,“怎么、怎么忽然改口呢?”
'
“请也叫我国光吧。”手冢微低着头,认真地看着不二的眼睛,“想要更亲近。”
'
不二被看得面皮微热。他不着痕迹地缓了缓,努力稳着声音、也看着他说:“国光。”
'
手冢也僵硬了一下,然后皱了皱眉:“嗯……还是算了。”
'
不二不解:“怎么?”
'
手冢脸上难得现出一丝尴尬,撇着眼不看不二,低声说了些什么。不二没听清,又追问。手冢只好诚恳道:“有点硬。”
'
不二:……???
'
不二:!!!!!!!!!
'
(3)
两个人接下来度过了一段“对视一眼就会脸红”的日子。但手冢国光,关于菊丸英二的醋还没吃完『划掉』是一个决定去做就勇往直前的人,所以,他脸红红地向不二提出了“到我家住”的邀请。
'
不二周助能怎么样?当然也是脸红红地同意啦!
'
不二在手冢家得到了非常好的招待,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手冢的家人也贴心地让他们睡在了一起。这一天过的太正常了,只像是去好友家玩;只是到了熄灯的一瞬间,不二才恍然一惊,亡羊补牢地意识到自己是睡在了男朋友的床上。
'
黑暗中,不二听见手冢的呼吸声微微急促了。接着,一只手悄悄摸过来,碰了碰不二的手。
'
“睡吧。晚安。”手冢说。
'
“晚安。”不二说。
'
——结果当然是谁都没有睡好。
'
(4)
初三,一般小孩的性意识才刚刚萌发不久;而这其中的大多数,就像刚刚得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样,总是要忍不住去想这件事情。
'
而手冢和不二,他们两个,要和自己非常喜欢的人睡在一张小床上整整一周,发生点什么好像是理所应当的事——不不不,当然没有上三垒,只是,嗯,相当纯洁地,互相帮助了而已。
'
结束之后,擦干净手,两个人缩在被窝里,满足地相互搂抱着。只是大概有些激动过了头,过了好半天,不二仍没什么睡意。
'
手冢忽然低声问:“睡不着吗?”
'
“嗯,”不二低低笑起来:“你也睡不着吧,不如我们说两句话?”
'
手冢忍不住轻轻地又用嘴唇碰了碰不二的头发:“嗯。”
'
“说点什么呢……?”不二一时想不到什么话题。
'
手冢沉默了一会儿,忽然说:“刚才,很舒服。”
'
“互相帮助”的重点大概是“互相”。不二觉得脸上手上都在发烧,还是笑着说:“我也是。”
'
手冢问:“手酸么?”
'
不二感受了一下:“一点点吧……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挺酸的。”
'
手冢说:“我还好。”
'
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不二的心头!while此时的手冢觉得终于绕到了自己擅长的话题!
'
果然,手冢接着说:“你的惯用手耐力还是不够。”
'
不二:……
'
“力量太薄弱了,这是严重的短板。”
'
不二:……
'
“克服了这个问题……不二?”手冢总算发现不二已经许久没有应声。
'
不二的声音低低软软的:“手冢,我们睡觉吧QAQ。”
'
手冢“嗯”了一声。又过了一会儿,他轻声说:“过几天我要送你一个礼物。”
'
过几天是情人节。
'
不二刚才被气坏掉的心又乱七八糟地跳起来。
'
(5)
情人节到了。
'
不二收到了手冢给的礼物。
'
一套,精致的、为他量身定制的
'
训练计划表。🙄





7.关于长相。
(完全来自幻想)
'
“你们是兄弟一起出来吧?”
'
当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一起在一个小店点餐的时候,店老板这样说。
'
不二知道手冢不擅应付这种谈话,笑着说:“不是哦。我们可长得不像呢,老板您怎么这样想呀?”
'
老板笑道:“哎呀,是我误会了。因为很少见到像你们这样年龄差比较大的小孩子玩在一起嘛。”
'
手冢国光:……
'
不二没做解释,忍着笑买好了东西。付钱的时候,常常是手冢先付全款然后回去不二再把钱给他,但店老板不知道,又插嘴道:“哎我真得夸夸你,已经工作挣了钱,就要照顾照顾还在上学靠家养的小朋友嘛!就是这样才对。”
'
手冢国光:……
'
不二勉强忍耐着应付老板几句,之后走出店门,险些笑倒在地。好容易笑够了,不二脑洞一开,眨着笑出的泪花又说:“呐,你说,要是再过十年八年,我们再一起出门,是不是店老板就要猜我们是父子了?”
'
手冢国光:……
'
不二周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晚上,手冢国光回了家,几经犹豫,在记完日记后走出了自己的房间。
'
手冢的妈妈正在给自己做护肤,见到手冢过来,开心问:“怎么啦?”
'
“妈,”
'
手冢国光窘迫又紧张地握着拳,再次给自己做了一番心理建设。
'
“请、请教我,护肤保养的方法。”



(( ´艸`)没羞没臊地自己从贴吧搬过来了)

评论(37)
热度(3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运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