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上标的数字是字数。

【TF】 原著向小段子。8-15。不要和部长谈恋爱

【TF】 原著向小段子。8-15。不要和部长谈恋爱

8.未来(完全来自幻想)
'
不二不再打网球了。
'
手冢国光看起来比不二反应大得多。
'
不二笑话他,说:“怎么,不打网球就不是原来的我了么?你不会是要变心吧?”
'
手冢国光却依然绷着脸。他说:
'
“我尊重你一切选择。但,也请允许我失落一阵子吧。”
'
“你的天赋那么好,很可惜。不过我很久前就猜到你或许会放弃。”
'
“但你的爱好,我都很少涉猎。”手冢的脸上出现一丝稍微明显的惋惜,“所有我现在能给你的,只有关于网球方面的一点点帮助。可以后,我什么都给不了你了。”
'
手冢想起很久以前瞄过一眼的不二的日记本,某一页清楚地写:逛花卉市场——幸村,喝咖啡——小景,撸猫——海堂……总之全没有自己的名字,不由又是一阵心里发空。
'
“可是你不必给我那么多其他的东西啊,”不二很快也明白过来,笑着去揉手冢僵硬的脸,
'
“只要给我你全部的喜欢,就好了。”




9.违规
'
“不可以在部活室吃东西。”
'
大家都离开了,只有不二和手冢还在部活室腻腻歪歪『划掉』做一点琐碎工作。忽然不二一时兴起,拿了一个果冻(在部长面前晃了一圈后)放进口中,然后果不其然,被部长阻拦了。
'
不二就笑眯眯听他讲,然后凑上去吻手冢。口中苹果味的果冻顺势滑进手冢口中,在两人的“唇枪舌剑”中被分食干净。
'
一吻结束,不二气喘吁吁地露出一个使坏得逞的得意笑脸:“呐,这样,部长也吃了哦,就没有资格管我了吧?”
'
手冢也吻得面色红润。但出乎不二意料,他还是一脸严肃:“不,按队规,我们要加倍受罚。”
'
不二:……
'
在这短短的一瞬间,(饱受摧残过的)不二已经想象到一会儿后他们双双跑圈的样子(冷漠.jpg)。
'
不过好在手冢的情商最近忽然上线。他接着说:“但这一回,下不为例,”
'
“罚你不准再吃东西,且要加倍吻我。”





10.秘密地女装。
(不二子女装!)
(本篇完全来自幻想、没有依据!)
'
(1)
手冢国光离开学校出去治疗左手的时候,青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社团联庆晚会。
'
晚会上出现了一个扮成初音未来的样子、表演唱“甩葱歌”的女孩,她的表演被全程录下发到了校园BBS上,并迅速蹿红,被众人封为“跨次元女神”;但由于当天表演的时候她全程戴着墨镜假发和美瞳,主持人也没有对她多做介绍,所以没有人知道她究竟是谁。连乾都说,“我从未见过这个人的可能性是98%,其余2%未知。”
'
但匪夷所思的是,手冢国光,在没有给网球部的表演点赞的情况下,给这个演唱的视频点赞了。
'
众所周知的手冢的男友,不二周助,看到之后,面沉如水。
'
(2)
好奇心可以害死猫,“有趣”也可以害不二穿女装。
'
事情的详细经过是这样的。
'
出于“寻求有趣”的心理,不二在初次听到后,花了一周时间学会唱难度奇高的《Levan Polka》;接着,在动画社社长小姐姐的安利下,不二发现“在所有人面前cos初音未来唱《Levan Polka》并让所有人都认不出来”是一件蛮有挑战性的事情。
'
虽然女装好像非常奇怪,但如果能够成功的话,是没有人会发现的吧?何况,不二(在听说海堂薰小时候穿裙子很可爱后)对女装还是稍(非)微(常)好奇的。
'
于是演出当天,不二在小姐姐的帮助下从头伪装到脚,并且使用了自己特意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练习的一套全不同与往常的行动模式,捏着嗓子变了声音,甚至还(屈辱地)使用了增高鞋垫……而在完成这一切后,也成功地完全骗过了最细心的乾和最熟悉的裕太——看起来,完全是一次大成功嘛♬(ノ゜∇゜)ノ♩!
'
那么问题来了。
'
万年如一日的窥屏党手冢国光,为什么会给这样不个视频点赞呢?是、是忽然觉得女孩子比较可爱吗?
'
不二被自己醋到飞起。
'
(3)
晚上,手冢国光来了电话。刚刚打完招呼,手冢就一如际往简单直白地切入正题:
'
“演唱《Levan Polka》的是你吧。”
'
不二坐在床上,有点吃惊地睁大了眼:“诶,你认出来了吗?”
'
“因为很喜欢你啊,”手冢的尾音好像有点叹息的意味,“其他都可以伪装,但身形、脸颊,还有给我的感觉,都是骗不了人的。”
'
不二笑起来:“裕太都认不出呐。”
'
“或许是我看你看得更认真吧,”手冢说,“又或者…你弟弟实在想不到你会穿女装。”
'
不二想了想,苦笑:“有点道理。亏我还觉得伪装得很好呢。”
'
“不过,不二的女装也实在可爱过头了,”手冢轻声说,“有很多人评论奇怪的话。真想让他们知道你是我的恋人。”
'
不二感觉脸上发烧,这是他女装时从未想过的。他说:“这算什么,他们连那是谁都不知道呢。”
'
“嗯。”手冢说,“我也很想将对你的喜欢在大家面前宣之于口。但要是真的评论喜欢的话,你的身份就暴露了,因为我只喜欢你。”
'
“所以,虽然很失礼,但我也会嫉妒啊,不二。”
'
(4)
网上关于“跨次元女神”的帖子迅速被删光,原因里写的是“评论违规”——天知道,成片成片的“女神嫁我”到底违规在哪里。
'
不二也再也没有在别人面前穿过女装了。
'
当然,在手冢面前,在床上,另当别论。






11.仁王的游戏(1)
(头一回写到仁王雅治,哪里OOC请千万指出!因为我超想写这个梗的_(:з」∠)_!大恩不言谢谢!)
'
'
(1)
青学和立海大组织了一场为期几天的合宿联训。第一个晚上,出现了两个“不二周助”。
'
“这个简单,”乾拿出了一杯普通乾汁,“喝一口就知道了。”
'
两个不二笑眯眯地接了过来,异口同声道谢,然后异口同时地喝了下去。
'
“味道不错呐,强烈推荐,”其中一个“不二周助”笑眯眯地竖起拇指夸奖;另一个“不二周助”却是脸色一变,“唔”地一声捂着嘴狼狈地冲了出去
'
菊丸英二拍着笑眯眯的“不二”:“哈哈哈,扮演你,一下子就被拆穿了嘛!仁王也有今天!”
'
却看笑眯眯的“不二周助”忽然摘下了头套,露出仁王的脸:“噗哩╮( ̄▽ ̄)╭,上当咯”;同时“跑出去”的不二周助也从门框那一边转过来,偷笑道:“真抱歉呐。”
'
“诶?!!”菊丸英二简直要被吓飞,毛都炸起来,“为什么会!!不二你学坏了Nya!!”
'
乾在一边幽幽道:“不二因为觉得有趣所以演戏的可能是87%,仁王被幸村剥夺了味觉的可能是94%。”
'
“正解。”不二笑眯眯。
'
(2)
第二天晚上,出现了两个“手冢国光”。
'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其中一个“手冢国光”根本不理采另外一个,该干嘛干嘛;另一个“手冢国光”跟着真•手冢国光同步洗漱后无趣地揭穿了自己,并立志“以后除非在球场上,绝对不扮手冢国光。”
'
围观全程的不二周助捂着嘴笑倒在地。
'
(3)
第三天晚上,又是两个不二周助。
'
这次的手冢国光并没有容忍两个熊孩子(?)继续胡闹下去。他让两个“不二周助”坐在自己的并分别与他们对视,大概只过了一分钟,他看着其中一个“不二周助”道:“仁王君,不要玩了。”
'
仁王君忿忿地摘下头套:“服气。不过你是怎么发现的?”
'
“这个怪我,”不二抱歉道,“不好意思啦仁王君,虽然真的超想配合你,但是手冢君太有趣了,我看着他,忍不住就很想笑。”
'
“???”仁王极少见地一头雾水,“你平时没有在笑的吗?而且哪里有趣了喂?”
'
“哈哈,请不要在意,”不二笑眯眯,“没关系的仁王君,我们下次接着玩。”
'
(4)
手冢国光很快接受到了屡次揭穿仁王后仁王的报复,同样也明白了不二口中“下次接着玩”是什么含义。
'
他在不二的手机里看到了“自己”的视频。视频中的“自己”,在表演《可爱颂》。
'




13.#弟控影响审美
'
某次,话题无意间谈到了“最初我是在什么方面吸引到你”。不二想了想,回答手冢:“大概是……你是左撇子?”
'
手冢:“……?”
'
不二又想了想:“嗯……死心眼子?”
'
手冢:“……?”
'
不二再想了想:“短头发,眼神蛮凶?”
'
手冢:“……嗯?”
'
不二笑得阳光灿烂:“嘛,大概就是这样啦。感觉这种类型的人,很可爱呐。”
'
说实在的,手冢国光当时并没能get到不二被吸引的点,不过鉴于不二向来品味清奇,也就把此事抛至了脑后。但后来,新生入学,他看到了不二周助的弟弟不二裕太,看到了不二周助对着不二裕太露出的几乎甜出蜜糖味道的笑容,手冢才稍微明白。
'
不二裕太,死心眼子,左撇子,短发,眼神凶——不二周助的审美来源。
'
……允悲。
'




14.来自部长大人的问答题
(来自官方糖&一点脑补)
'
'
(1)【青学七大不可思议】
'
Q1:“请听题。某天放学时,大石秀一郎提出想要全队一起到学校去探索青学七大不可思议……”
'
手冢国光:“不去。”
'
Q1:“请听完题。这之后,他又说服了菊丸英二,菊丸英二也想要去。”
'
手冢国光:“哦。”(无动于衷)
'
Q1:“此时,不二周助对此表现出了一些兴趣……”
'
手冢国光:“啊,没办法,去吧。”
'
大石:???
'
'
(2)【浪速王子前篇】
'
Q2:“请听题。合宿的某天,大家都要睡了,比嘉中的学生们忽然从你们的宿舍区冒出来,要求进行一场枕头大战……”
'
手冢国光:“不打。”
'
Q2:“请听完题。并且提出,分出胜负后,胜者才能够住这么好的宿舍。”
'
手冢国光:“哦。”(无动于衷)
'
Q2:“此时,木手永四郎扔出的枕头正中不二周助……”
'
手冢国光:“打!”
'
木手:???
'
'
(3)【音声特典】
'
Q3:“请听题。迹部景吾召开了一次部长会议,您的选择有:一,亲自参加;二,让大石秀一郎代为参加……”
'
手冢国光:“都一样。”
'
Q3:“求您听完题叭打脸打的还不够吗(小声)。这个时候,不二周助打电话告诉你,自己有一些烦恼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解决。那么您的选择是?”
'
手冢国光(镜片闪光):“让大石参加。”
'
大石:???
'
(4)【招聘前夜&一点脑内】
'
Q4:“请听题。此时你和你的爷爷正在钓鱼,忽然收到一条短信,上面写着你的名字并且配了一个表情。请问您怎样看待这条短信呢?”
'
手冢国光:“是不二在恶作剧吧。”(表情软化)
'
Q4:“……并不是,短信是来自真田弦一郎。”
'
手冢国光(面部再度僵硬):“啊,那么是骚扰信息。”
'
真田弦一郎:???
'
'
手冢国光,今天也一如既往的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呢。





15.不要随便上校内论坛
(本篇没有出处)
'
校内论坛为了方便各社团活动,新建了各种社团的版块。其中就有大名鼎鼎的网球部。虽然网球部的大多数人都没有什么逛论坛的兴趣,但网球部的小粉丝们也撑起了一片热热闹闹的天。
'
不二某日忽然起兴,拉着手冢要逛一逛进去看。手冢即便再没兴趣,也只好答应。
'
不料,头一条飘红的帖子就是:
'
【不二周助——818我部传说中的“部长收割机”都可以与谁有一腿!】
'
不二&手冢:……
'
不二干笑:“哈哈,写什么奇怪东西的都有呢。”
'
手冢眼镜闪过一道寒光:“啊。”
'
于是接着往下看。
'
【手冢国光——能成为全体青少年网球选手心中白月光为哪般!论部长的大众情人性!】
'
不二&手冢:……
'
手冢:“……太大意了。”
'
不二笑容加深:“说的是呢。”
'
于是接着向下看。
'
【只有娘炮才喜欢温柔可爱的不二周助,硬汉应该喜欢手冢国光哒!】
'
硬汉不二周助&娘炮手冢国光:……???
'
……
'
总之,校内论坛网球部分版块的生命,如同早春的樱花一般,如此的炫丽又短暂。
'
(“短暂”读重音)
'

评论(16)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运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