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上标的数字是字数。

TF。“不懂哦。”


OOC无脑小段子……

'
(1)
不二周助发现自己经常性地对手冢国光抱有浓烈的好奇,大概是因为总觉得不能懂他。
比如明明是那么聪明的人,国中一年级时为什么会被学长欺负。
比如明明是那么守规矩的人,怎么会应了自己的邀请违规去打比赛。
又比如,明明是那么古板的人,此时此地,为什么会满面通红地站在自己面前,对自己这个同是男孩的人,说“喜欢你”。
他说:“我也喜欢你。”
'
(2)
手冢长了一张写满不开心的脸,并在情人节的今天,尤甚明显。
不二一边漫不经心地把桌上的巧克力一大把一大把地收入书包,一边认真想。
真是不懂他啊。
作个面热心冷的人多方便,偏要作个面冷心热的人。
手冢在一边看他暴力地收拾,开口问话:“不看看吗?”
不二脑子里三件事并驾齐驱,相当拥堵,下意识回答:“不看啦,反正拿回家也是直接给由美姐当烘焙素材的。”
手冢相当冷淡地“嗯”了一声。不二却从中听出一点不满。
怎么?心疼那些小女孩的心意被自己冷漠地对待?哼(ノ=Д=)ノ┻━┻!
好一个面冷心热,热什么热!
不二面上还是笑着,心里醋坛倒了一片。
但手冢忽然从巧克力山底抽出一个盒子来。那盒子并不比别的盒子好看多少,能看出是木头手工做成的,上面画了小王子的插图临摹。他挺小心地拿出来,捧到不二面前说:“这个,别给别人。”
说着,还严肃着的脸上微红。
不二的心情飞速从“酸气逼人”急转而上,惊喜得睁大了眼睛:“你做的?给我的?”
手冢说:“嗯。”
手冢还说:“里面大部分是芥末口味的,但你要少吃,对胃不好。”
不二开心极了。
手冢满脸不开心又怎样呢,我还满脸开心呢。
不懂又怎样,我们可配。
'
(3)
男孩节又到了。
不二以“我才四岁半,你居然不给我节日礼物呜呜呜我好可怜”的借口,假装委屈地调戏了手冢好半天。
直到现在,不二躺在沙发上枕着手冢的腿,把自己的大头滚来滚去,嘴角下撇像是不开心,却根本藏不住眼里顽皮的笑意。
手冢忽然说:“其实,礼物也有。”
不二稍微惊喜地睁大眼:“喔!真的吗?是什么?”
手冢指向不二脸颊边、自己的双腿之间:“棒棒糖。”
不二:……
不二:天啦是谁教坏了手冢国光怎么满嘴骚话!
不二今天也(假装)很不懂手冢国光这个老流氓。
'
(4)
不二周助做了件坏事。
……不,或许应该说,不二周助每天都在做坏事,只是今天不走运,犯在了手冢国光手里。
简单说来,就是不二写了真幸的万字OOC小黄文,被手冢发现了。
文中的幸美人弱不禁风、娇羞可人,真大甜霸总上身、一夜十次,情节干柴烈火、天雷下凡。但架不住文笔好,评论里一半是骂作者OOC得太恶,一半就嘿嘿嘿着敲碗喊“真香”。
而且,重点是,很黄。
有香蕉那么黄。
不二面上八风不动心里战战兢兢地看着手冢挑着眉看完了已经发表的部分,看着他眼里饶有兴味地看过来,看着他问自己:“夸真田,夸得那么真情实感?”
“‘器大活好,银枪不倒’,嗯?”
不二莫名居然觉得手冢“嗯”那一声磁性到飞起,听得他身体酥麻、腿都要软,连忙抱着手冢的胳膊哄劝:“没有没有,没有你大,也不如你好,也不及你不倒!”
手冢又挑眉:“很了解啊?”
不二心里叫苦不迭,心说精市他还画我们的OOC小黄漫呢把你那里画得那么咳咳都没人管可真是没有天理,但也明白,若真让手冢知道了自己才更要倒霉,只软着声音讨饶说:“啊没有啦,我随便乱写的,你别计较了吧~。”
讨饶是很用心的。然而不二抬眼小心地瞄了瞄手冢的眼神……emm今晚怕不是要死在床上。
不二决心使用杀手锏。他垂着眼睛低下头,摆出了裕太最常用的认错架势,试图用兄弟之情软化手冢的态度:“国光哥哥,我、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了……请原谅我嘛,好不好?”
然后看到视线范围内的小手冢神采奕奕地立在那里。
不二:????
当晚,在床上哭得稀里哗啦的不二,仍然不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
今天,也很不懂手冢(的硬点)呢。
'
(TBC)

评论(17)
热度(85)

© 好运来 | Powered by LOFTER